Friday, September 4, 2009

29/08 ~

这个贴应该是上个拜6的
但因为我的懒
所以今天才post上来..
赫赫

上个拜6我和dear♥又去阿罗街吃晚餐
还有他的表哥和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虽然25岁了但超小一只的叻..)

吃完我们就去sg.wanggreen box唱K咯
晚上11点唱到凌晨4点..
可是我们3点多就回咯
因为我的老豆打来了
(我没告诉到他们我去唱K)
我的dear♥唱到没声了
哈哈






当天green box有比赛

就是猜当天足球比赛哪一对会赢

而且还要说出几多对几多..= ="

有够多余的..赫赫

可是我们赢了哦 “2比1”

dear♥的功劳

我们的礼物是....

GREEN BOX COCKTAIL一杯

(yiaK !! 不好喝的咯@#$%&*#)

然后就回家咯

-------------------------------------------------------

30/08的事.....

不想提了

所以不写咯...赫赫

-------------------------------------------------------

博客们请留下你们的comment噢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