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该死的地瓷砖 !!!

昨天临放工前dear♥的手弄伤了
都是那该死的地磁转!!
dear♥为了保护自己不会滚下楼梯
所以抓住旁边的东西但还是个割伤了手指
而且还剩到了根
医生说要根完全好回都要整半年的时间

今天一早载dear♥去洗伤口
医生把纱布打开时
我看到dear♥的伤口
一道L字形的伤口
伤口旁的肉都翘上来了
我的心真的痛了
更何况是dear♥的手?

dear♥你要记得千万不能那重的东西了
一点有重量的东西你最好也别想跟我碰!

但...
我的手你还是一样要=)
给不到我抱抱
那就换我给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