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my bigday + new year eve♥

31/12我的生日
去了云顶倒数迎接2010♥
我的生日没有蛋糕=(
好可怜

不过没关系
因为有dear♥
还有其他朋友的陪伴
够了=)

谢谢在facebook还有sms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哦
没试过那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XD
还有陪我一起过的朋友
还有我的babe peiyee & jiayi♥
送我一个豹纹的包包
我很喜欢哦
还有那个爱扮娘娘腔的samzaii
谢谢你的晚餐哦
哈哈
dear♥的礼物我还没收到=(
期待♥




咱们来看看照片吧




my lover♥





my babe♥



ms.xiao ming n mr.alex




亲亲篇♥

samzaii♥jiayi

alex♥vicky


i duno wat name XD

xiaoming♥peiyee





happy b'day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