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sunday=)


终于的终于
我和dear看了2012
=="
拖了很久吧
因为啊
不是没时间就是买不到票
dulan !!


可是上映了那么久还是很多人还没看的叻
我很早就去买票了
可是还是最前面第二排才有票
=="



看完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
我很乖
10点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
又有一个终于的终于的终于xp
就是我家终于都买了新电脑啦
自从上一架电脑老爷爷坏了后
我就没得在家上网了

爸爸要买
但也拖了很久
哥哥今天跑去LOW YAT看
就看中了这架ACER的
好像才推出市场几天而已噢
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