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终于病好了。。

呼~~
病了两天半,终于都好了。。
那天做工作到一般忽然整身没力。。
同事们也叫我回家咯。。
本来我想到还有两小时半就要放工了就不要回了。。
_
因为怕扣了假。。。哈哈
(人是现实的 =p)
可是他们说不是半天而且才两小时是不会那么没人情味扣病假的。。
哇!那么爽哦?那我还不lalalam拿包包走人还等虾米呢?XD
(请别怪我太现实=p)
_
本来说好拜3和同事们去打羽球的。。
但最后都去不成
(天啊!我难得那么勤劳你怎么让我这时候病了啊?)
_
不过在家这两天都没胃口吃东西。。
吃了又吐。。我才不要浪费食物叻。。
哈哈。。而且躺在沙发了根本都不想起身了。。
_
好啦。。
本妞今天又继续上班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