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欢迎回来^^

wuhoo~~~
.
拜5终于都到了。。
为虾米偶那么开心呢?
因为。。。我的男人回来了!!!
哈哈。。好开心^^
.
今天一大早
(8:29a.m其实对于9点需要开工的我来说。一点也不早了XD)
我还在跟周公谈天的状态下电话响了。。
(xx的。。谁破坏了我的美梦?)
哈哈。。原来是我的男人哦?
没关系没关系的啦。。嘿嘿。。
他是在机场大给我的。。
他准备搭早上10点的飞机回来噜。。
老公我们分开了那么久。。今晚终于能见面啦。
(呵呵。。抱歉。。有少许的夸张了^^")
.
男人啊男人。。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在等你的电话叻。。
都不敢太早睡噢~T.T~
.
好啦。。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