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手信

dear♥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见了。。
所以dear♥晚上就来载我去他家了咯。。
出门前又被我家那爱念的家伙给念的。。
但我也没有理她咯。。
他们在台湾买了好多东西噢。。
_
_
_
以下是dear♥买给我们的:
_
水蜜桃枣,mua chi(不会写华语XD),太阳饼
嘻嘻。。
这是dear♥在台湾买给我的^^
dear♥真是贴心叻。。上次我只是随便提了我想买长型掉式的项链。。
他还记得叻。。
_
还有一件连身裙。
谢谢dear♥。。么么^^


给妈妈的话:
老妈。。你就别在那样了。。
你再骂再念也没用的啊。。
因为我们是认真的!!
拜托了。。
_
_
_
_
给我男人的话:
你的付出我是看得见的。。
我有时候不说并不代表我没察觉。。
只是我不懂怎样说出口。。
我就是那么白目。。
dear♥原谅我有时的自私。。
坏脾气
任性
_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
妈妈跟你
你知道我会选择你。。
只是我又不能反我妈妈。。
很多东西你知道的。。
希望你能明白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