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07.08.2009~

  • 昨晚吵dear♥来陪我
  • 虽然dear♥才刚病好
  • 但我也不管
  • 野蛮吧?
  • 赫赫
  • 很喜欢抱着他睡觉的感觉
  • 很幸福 ,很温暖
  • 本来答应dear♥今早陪他吃早餐的
  • 因为他需要吃药
  • 但我烂睡
  • 不管他叫了我多久
  • 我都说
  • “给我睡多10分钟就起身”
  • 十分钟后。。。
  • “给多我5分钟。”
  • 哈哈
  • 就这样本来打算8点起床的
  • 到最后8:30a.m才甘愿起床
  • dear♥打屁屁...嘿嘿
  • dear♥答应我不会离开我
  • 我爱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