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9/08 ~

跟我的他终于都好回了
希望我们的好回不是暂时的事
不过只要双方都真的改
那我相信我有把握

我承认我的疑心不输给任何人
所以我很容易就会发脾气
可是我想想回来
如果我真的不信任他的话
怎么我还会选择跟他在一起呢?
既然选择爱了..那就该信任他!^^
虽然我们还是会为了某些小事就吵架
可是世界上哪有情侣是没有吵过架的喔?
加上我又那么小气...哈哈
好了...不要说这些了
跟dear说过过去的事别提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和以后

林玮彬...你等着瞧现在的我吧!!
赫赫...
----------------------------------------------------------
16/08 ~

礼拜天~

没有跟dear出
因为要去表哥的入伙酒+满月酒
不是我表哥满月啦..拜托..是他家的千金咯
XD

有拍到一些宝宝的照片
可是都好像拍到不美叻
所以就不放上来咯=p


----------------------------------------------------------

15/08 ~


有跟dear的朋友下club
又是santuary..哈哈
不过这次比上次好玩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