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各位请看看现在几点了?
(看我几点post这张贴就知道了)
对!快要5:00pm 了
我在哪里?
还在公司。。。

今天其实我是1pm就放工了的
可是为什么都那么迟了都不回?
因为开OT啊
都怪公司的SYSTEM问题多多
搞到本来昨天可以搞定的东西
都得延迟到今天开OT来搞定了

SYSTEM SOT + 老板要出坡
因为老板要出坡
所以需要签名的东西都得快快print出来
那两架老爷printer又慢噢

sienz~~~

还搞到我没得去上化妆课

讨厌!!!
都不知道会不会加我OT钱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