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down...

今天心情真得很糟
因为。。。昨天的事吧

我需要的怀抱不在我身边
我该怎么办?

我好累。。。



*****************************************

昨晚去缴了学个人化妆的学费
很便宜才RM199
而且会教很多种的妆
连clubbing的妆也会教哦

学了这个
我想我还会去学完整的化妆课程吧
如果经济方面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会去学第一堂课
希望我不会遇到问题吧

3 comments:

  1. 加油哦~就算你不化妆也很美的~好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2. 呵呵。。才没有叻。。不化会吓死人哦。。哈哈

    ReplyDelete
  3. usually i c u without make-up oso pretty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