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22/08 ~






呼~总于都去学我第2堂课了
[dinner make-up♥]
本来是上星期6学的
但我延迟了
怎么样?
okie吗?
很淡哦?
但比其上一堂课
有浓一些了
但eye shadow不是很明显
是黄色+青色^^
搭配起来我觉得不错咯
但不是很明显
(其实啊。。我有点觉得我化的比她教我的还好看噢
右边她教我时化的,左边我化的
赫赫。。有差别吗?
哪边比较好看呢?)
-----------------------------------------
晚上和dear♥去1u看[大内密探灵灵狗]
不错看咯
蛮好笑的
但我又睡着了一下下
因为我太累了啦
早上早早起来做工
下午又去学化妆
跑来跑去的
累死了






2 comments:

  1. very jealous u neh~can go make up class~WUWUWUW~~I ALSO WANT!!! XD

    ReplyDelete
  2. haha..dear u oso can de lo..but u dun1..hope can learn wif u o...~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