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会乱发脾气
可是真正的原因又有谁能够了解?




我不需要你太宠我
我不需要你买名牌给我
我不需要你给我很多钱花




我只需要你陪在我身边
我只需要你爱我,疼我,在乎我
我希望每一晚睡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我希望每晚在我身旁哄我入睡的人是你
我希望每天拉着我的手的人是你
我希望陪我漫步的人也是你
是你!是你!是你!



你的自由很少
我很绑你
你很像跟一大班朋友出去
我知道。。
可是除了clubbing其它的我都会让你去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你会犯错
我已经无力承受伤害
你是知道的
我真得很怕
你向我担保你不会对不起我
我相信你
可是很多东西是说不定的
你知道吗?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只是害怕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