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1year anniversary♥

这双手已牵了367天♥
也就是1年零2天
dear♥我好爱你哦
你呢?
dear♥的话:
我知道我还是有点任性
不听话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
也许我真的想你再给我多一点疼与爱吧
dear♥我要你给我满满的爱
听见了吗?赫赫
我不喜欢你不理我
我不喜欢你不睬我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我不喜欢。。。
哈哈..没有了啦
其它的我都爱咯
总之...我会做到我答应你的东西咯
不过...需要一点时间咯
****************************************************
*04/08/2008~04/08/2009*
。。。
我跟林玮彬♥在一起已经满1年了
好开心♥
我们没怎样庆祝
只是请了半天假
然后去金河吃东西
逛逛街
我们还拍了大头贴^^
以前都说要拍了的
可是每次去到都关门了(失望)
不过现在终于拍到咯
dear♥帮我scan进电脑了
才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咯
赫赫
1年了该长大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改掉那些小孩子脾气咯
为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