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shopping dayz..

昨天好像都在瞎拼噢
下午陪妈咪去selayang mall
晚上又跟dear♥下金河^^
在selayang mall买了一副眼镜给dear♥
自己就买了一双拖鞋
买了一件衣给妈咪
(超便宜的...不是我孤寒噢..是妈咪刚好喜欢XD)
又请了家人吃Mc.D
哎~~用了好多钱噢
~T.T~
**************************************************
晚上dear♥来在我我们又向金河出发咯
我买了一件dear♥一直以来很想买的coat给他
(RM140我只出RM100..嘻嘻。。因为我能力有限咯XD)
dear♥也买了两件衣给我
(谢谢dear♥)
大概十点我们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dear♥的晚餐)
吃完就回家
。。。我真的肥了
努力减肥!!!







明天就是跟dear♥在一起满一年了
好开心好期待^^

不知道请得到假没有
因为我跟dear♥要去
吃东西,买东西,拍拍拖咯
赫赫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