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Fair

昨晚和我的"qing qing qing qing qing ashley"一起去mutiara的小小fair看电话
都是那个布条吸引了我
“70%”
XD
不过去到那边有点小失望
因为啊...
便宜的都是中国出产的iPhone
就是以下这两架啦:


不错对吧?
很像apple的iPhone噢
我被第二架吸引了我
价钱超便宜的啦
越问越便宜XD

本来想将我这架电话trade in
然后去买这iPhone的
因为我现在用着这架常常有一个小问题
就是会一直自己关机
不过其实问题不大啦

之后听了很多意见
我的想法也有点摇动了
因为啊..
中国机就是中国机
一定会很多问题的
怕以后真的会很多问题出现

dear♥也是这样说
然后我自己好像也有点舍不得我现在用的]这架
因为这架是dear♥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所以我想在存点钱
才去买比较好的机咯
不要中国机!!!
赫赫


*****************************************

刚才下午跟同事去吃lunch
dear♥驾公司的van在我们去
就在我们要上车回公司的时候
我关车门时不小心夹到我同事amy的手

我真的不小心的
我跟本不知道她的手在那边
虽然他们没有怪我或是什么
但我心里还是很内疚

他们有在那边开玩笑的说要赔医药费
那个时候我没有怎样的
可是之后因为一句话
我哭了。。。

3 comments:

  1. ya lo~my heart oso dong yao liao~if nt cz of my $$$ yao diao i oso wont tink too much~haiz~

    ReplyDelete
  2. yalo...actually now i still wana buy geh..if got extra money la...

    ReplyDelete
  3. u dint scare will boom r???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