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4/07/2009

dear♥你记得今天4号是什么日子吗?
我们在一起11个月了。。
下个月的4号我们就一起一年了。。

我们的感情有很多阻碍但我们都过了。。
我们也时常吵架但最后也还是会和好。。
我家人的反对我们也不理。。
你每次都跟我说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不需要理会他们。。
有时候会让你也中我妈妈骂。。
但你也不会因为这样而选择放弃我们的感情。。
有时真的会被你这傻老公给感动了噢。。
但我对着你从来都不会把这些话说出口。。
因为我会害羞嘛。。哈哈。。

老公真的谢谢你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虽然我没有说出口但不代表我没有感觉到噢。。
好啦。。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我会做脾气也会改。。
还有你脾气也是要改哦。。
dear♥11周月快乐哦。。我爱你♥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