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一个自私的女生

哈哈

那个就是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蛮自私的
其实不是有时候,而是常常。
其实不是蛮自私,而是非常自私。
哈哈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我不喜欢与人分享我的东西
尤其是“你!”
谁?
那还要问?
那当然是我的♥dear-林玮彬♥
呵呵。。

我不喜欢有别的女生在你身边打转
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生聊天
我不喜欢你去有很多女生的地方
也不喜欢你看别的女生
我要你只属于我的
不止现在
是以后都是
永远都是

哈哈
dear♥我就是那么野蛮,霸道,自私
怎样?
你已经别无选择了咯
还想逃么?
嘿嘿。。你休想!

我们还有两个星期就满一年了
好期待♥




[13da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