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不能与别人分享。。。

一大早起身就是为了弄早餐给你吃
为的是什么?
是希望你开心
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我弄三文治给你
我们都会吵架的?
几个月前是这样
现在也是

一大早“”为什么要出现?
什么“???wat mean?”
“???wat mean?”什么?
一大早写一个那样的东西给我男朋友干嘛?
想要表达些什么?

我讨厌
我真的讨厌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她没有做过什么
但我就是自然的觉得讨厌


我不希望她出现在我们的感情里面
即使只是跟你说了一声“hi”
我都可以吃很大的醋
也会在那边胡思乱想
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你可以说我任性
但你就是不能说我“x”
我很讨厌你那样说我

我是真得很自私的人
我不喜欢与人分享我爱的东西
尤其是你!
你只可以属于我的!
别人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