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I WANA GO CLUBBING !!!

算起来我好像很久都没去clubbing了。。
我想念club的气氛!音乐!
还有跟我的姐妹们跳舞!
haiz....


我的朋友今天下poppy了。。
我也好想去噢
但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就没有去了


所以我就上来见见你们咯
(有米有想念我啊?...XD)

我记得上一次我去clubbing是去马六甲那时
dear♥的朋友带我们去那里的aloha
什么aloha嘛...什么club来的嘛...
华语歌!老人!怪人!通通都有!
明明就是pub,disco来的嘛
“aloha?”简直就破坏了club的名誉


我现在真的好想clubbing
天啊!!!


算了吧。。
还是早点睡
养足精神明天去midvalley扫货咯
嘿嘿。。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