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shopping wif colleague





















昨天跟了同事一起去mid valley
因为要买做工衣
所以就选择了那里咯
不知道为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喜欢那里
很少去也不爱去

我们走了好多好多间店
都没有适合的
脚都快痛死了
(该死的vincci !)
我们走了整3个小时
终于都在“comma”找到适合的了
买了一套才RM66因为有discount
蛮便宜的啦。。一套耶。。

然后经过watsons就进去看看咯
突然想起我的eyes liner快没有了
刚好那里有减价
干脆就在那里买咯
这次我选择了KATEeyes liner gel
之前nicky有给我用过
觉得不错就买咯
现在扣到来才RM36而已呢
便宜蛮多的了

然后走到6点就叫dear♥来载我
半个小时dear♥到了就打给我叫我快快去等taxi那里
因为他在那里等我但是没有位
所以就叫我快点咯
怎么知道是个方向白痴的我
不知道north court在哪里了
同事帮我问了人
那个笨大呆
指了south court的方向给我
我本来也有说不是的
但我同事也说对对对
算了就走咯没时间了
到了那里感觉不对劲了
根本就不是我要去的那个嘛

我的脚都快痛死了
还要指冤枉路给我走
#%@&*乌龟王八蛋
你这个笨大呆
学什么人指路喔
不懂就说不懂嘛
害我走冤枉路

然后我就快快往反方向走
呼~~~
这才是我要的方向嘛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问来都是多余的
还害了自己

上到dear♥的车
我忍不住了!!!
马上把那该死的vincci脱掉
呵呵。。。舒服多了^^

然后dear♥说要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kepong的pizza hut吃咯
我们选了最新的那个
chek..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嘛
就只是上面加了几块马铃薯
价钱也贵很多
不过算啦。。也不错吃咯
吃饱后就去dear♥的家
差不多10点dear♥我就回家咯
我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早点回

我们走到tesco外面那条猫路是有点塞车
原来是在反方向的车道发生车祸了
远看那是以为是撞倒摩托
在靠近一点时才发现是撞倒了一位老婆婆
可怜的老婆婆~T.T~
那条马路那么大真不该越过的
应该走天桥嘛婆婆
希望你没事咯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