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WTF~!!!

今天一到公司dear♥告诉我说我们的system开不到了
本来我以为是小问题
我就打电话给我们大公司的人跟他说公司的system出了问题
不久那个大公司的人来了
弄了很久都不行
最后只好叫卖那个system给我们的人过来

3点多那个人才来
也是弄了很久
然后他就问我
“你最后一次back up是几时?”
“7月17号咯”
“system的file坏掉了,开不到了,所以我只可以帮你restore回你7月17号的东西进去,
17号之后的你就需要在一个一个再慢慢进回去了”

我的天啊!!!
7月17号之后的东西还需要一个一个慢慢进回去?!
你知不知道今天跟17号相差了多久啊?
两个星期啊!是两个星期啊!!!
你知不知道两个星期里面
我们开了多少张单
开了多少东西啊?
再一个一个慢慢进回去
我是要做到几时啊?
要开OT吗?
老板又要我赶COLLECTION SLIP之类的
因为他要out station了
谁来帮帮我啊?
这太残酷了吧?!


以后都不敢偷懒不back up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