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对不起。。

昨晚我陪了你去小学同学会。。
我对你小学朋友完全不认识。。
照理来说我应该不会想去才对。。
因为一定会很闷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陪你去。。
也许是我想了解多一点你的生活吧。。


去到那里真的在我预料之中。。“
完全对他们一点认识也没有的我。。
去到那里真的感觉非常尴尬。。
所以在那里的几个小时。。
我都是好想闷闷不乐的样子。。
但我心里真的没有感觉不高心或是不喜欢。。


时间很慢的。。终于都十一点了。。
因为今天还需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不能太迟回不然家里的母老虎会抓狂的。。
但当我想开口叫你回时,你的朋友就跑来叫你去拍全体照。。
你有叫我一起,但毕竟我不是你们的小学同学。。
避免尴尬所以我拒绝了。。

在那里看见了你以前女朋友。。
我知道那是x年前的事了。。
而且那个时候的你们都还小。。
所以我也不会怎样。。真的。。
虽然我的脸一点表情都没有像在生气。。
但说老实的...“我没有。”

终于等你拍完了。。
我也说要回了。。
在里面闷了好久所以跟你要求我要驾车。。
原因是想舒展一下下而已。。

在车上你问我为什么那个样子好像很不爽很闷那样。。
而我也坦白地告诉你是因为我觉得很闷。。
我知道我不该那样觉得因为是我自己选择要去的。。
谁知道我答了你后你的反应会那么大。。
然后我们就这样吵起来了。。

我就觉得我那样答你没有错。。
你就觉得为什么带了我出来我要那个样子。。
途中我也很任性的开了快车。。

然后到了我家楼下,你很不高心了就叫我下车
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觉得我下了车后我会找不到你联络不到你。。
但是我继续在车里也没用了。。
我下了车跑到路口那里。
我以为你回过来找我。。但你走了。。
看了看时间也夜了。。我本来真的不想回的。。
但没有办法。。怕妈妈骂。。
所以我就知道回家再打电话给你了。。
但那死人digi这几天不知道搞什么的一直有问题。。
所以我都打不到给你即使我用017的也打不进你的电话。。
之后好不容易打倒给你了。。你却不接。。
很心痛。。我想我应该有打了差不多100通吧。。你都不接
你接的那几通都是不出声的。。017打到没钱了。。
016又打不出。。很心急很害怕
没有办法了。。只好选择今早上不去上班而去找你。。
去到你家你妈妈叫了你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你我什么东西都说不出来。很想哭
但却要忍因为不想让你妈看见。。只好让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之后你不理我了上了房间。。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了。。
在客厅坐了好久最后决定上去找你。。你反锁了门我敲了好久你才肯开门。。
我又哭了。。。之后容易停了。。你也肯跟我说话了也有道歉。。
我的心情也平复了。。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不受得人家讲的人。。
嘴巴也很硬的人。。
所以一旦被人讲了后,我的坏脾气就来了。。
所以你知道就别讲我咯。。你可以用别的方法嘛。。
我真的受不了你叫我走之类的话。。你知道吗?
答应我不要有下次了。。好不好?

抱歉dear♥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