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感情

感情真的会让人难以捉摸吗?
是不是不管两个人在一起多久了
都不能够完全了解对方心里面那最深层的想法呢?
爱不是坦诚相对吗?还是应该要有所保留?

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都无法了解
还是我对那让人欢喜让人忧叫感情东西根本就还没完全了解?
感情”两个字我真得无法预测它下一步会带给我什么东西。。
感情经营久了会累。。我知道
可是。。感情久了会觉得讨厌,闷,恶心吗?

爱情里面一定要有吵架
才可以叫做爱情吗?
感情世界里面真的要尝尽“酸甜苦辣” 四个阶段
才可以叫做真正的爱情呢?
是不是缺少了其中一样
就无法继续了?


我不懂
我很烦
我快崩溃了
怎么办?
我该怎样做?
我该怎么想?
我该怎么去面对?

我讨厌那种感觉
我恨死那种感觉
为什么那种感觉要找上我?
我不要你!你走!你快滚出我的感情世界!

我的感情世界不欢迎你!
也不允许你来参观!
也不许你做我感情的路过客!
不准!不允许!
我讨厌你!我恨死你!


大哭了一场也没有用
最能给我温暖的怀抱不在我身边
最让我觉得可靠的肩膀也不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的只有
无限的问号,无限眼泪,无限的痛,无限的无助
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得不懂
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不然
我的世界会失去方向
我的世界只有黑暗
失去颜色。。


我需要你的手牵着我
穿越每一个十字路口,走到世界的尽头
我需要你的肩膀
在我累了哭了伤心了的时候给我依靠
我需要你个怀抱
让我觉得世界冰冷的时候给我温暖
让我大哭的时候用你那最温暖的怀抱紧紧地抱住我
我需要,我真的需要。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