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saturday nitez + sunday

星期六晚上跟了dear去看transformer
还有带埋我的弟弟(电灯泡XD)
我们九点左右到那边可是没有票了。
11点才有,所以我们只好买11点的咯。。
可是有没有3个位连在一起的噢。。
所以我们就跟我弟弟分开坐咯。。哈哈
还有一个小时多才开场。。
我们就到楼下jusco走走。。
我们去BEE'S买面包来吃..
我才发现原来我和dear♥都爱吃那边的一个象是蛋卷的东西里面包tuna的(不懂叫什么名XD)
可是都没有了~T.T~ 失望。。。我们就随便买了其它的咯。。
终于都11点可以进场了。。
我的dear♥忘了带外套给我。。
结果我差点冷死在里面(夸张)。。
看完都半夜1点30分左右了然后就回家咯。。





sunday♥

中午12:30分dear我去找peiyee
因为上次她跟我订的lens终于到了
所以就拿给她咯,顺便在她家吃面(好吃哦^^
然后两点多就去dear♥的家本来打算5点多才回的
怎知道我妈3点多打来叫我载她去按摩=="
所以4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更气她竟然自己跑去了(气爆!!!)
算了。。

然后5点多dear♥打来说stephanie的男朋友打来叫我们今晚去fun fair
哈哈。。。那个fun fair多数是小孩子去的..我好像也很久没有去了
所以就答应了咯。。去回忆回忆。。哈哈
7点jiayi打来叫我们去甲洞新开的food court吃东西。。
on咯。。然后就等我的dear♥来在我咯。。
吃完了我们一起去funfair等stephanie他们咯


我们选了里面最刺激的两样东西来玩。。
哈哈。。我的jiayi玩了第一样就哭了不敢玩第二样了。。
就剩我们6个人玩咯。。玩了第一样我也有点想吐了
然后继续玩了第二样就回咯。。

这样就过了两天又要开工咯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